[婚前準備]新郎襟花搭配與由來

下午3:00 Ginia Liu 0 Comments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的新娘捧花嗎?

點我觀看小清新捧花
點我觀看重口味捧花

這次Ginia要分享讓男士一秒變身帥新郎的新郎襟花喔,身為一個專業老公,做好稱職的綠葉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襟花的搭配除了合宜的西服顏色外,也要與新娘的捧花色系搭配,這樣一系列在視覺上看起來才會是一整體的,當然看到照片也不會認為新郎是招待或是主婚人XD,所以水水在選擇自己的捧花同時,也別忘了幫老公照顧一下面子,挑選一個適合彼此的主色系與花卉。

說起襟花的來由呢也有千百種說法,但Ginia私心喜歡這種,古代西方的武士都會在左胸上配戴所屬城堡的家族徽章或布條,代表著心繫著家族與城堡;因此新郎也會在左胸的西裝翻領上別上襟花,代表著心繫新娘,這種說法是不是很浪漫呢!










via:brides/style me pretty/the perfect palette/great lakes love/borrowed and blue/weddingomani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