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禮]明鎬.慧姍 韓國結婚

晚上9:45 Ginia Liu 0 Comments


攝影: Ginia Liu  Wedding Lab 婚禮實驗室
地點: 韓國




































雖然明鎬和慧姍在韓國的婚禮上有請了位韓國攝影師,但不放心的慧姍還是特地從台灣請我到韓國幫他們拍攝這場隆重又感人的婚禮,慧姍的家人們也特地從台灣飛到韓國去參加,整場婚禮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啊。

韓國的婚禮習俗跟韓劇播的一模一樣,新娘早上到化妝公司完妝後,會到會場的新娘休息室等著親友們來探視和合照,新郎和雙方主婚人則是在外廳迎接、招呼客人。等時間到時雙方母親會先進入會場,接著會點燃蠟燭,其實就是西式的婚禮,雙方母親點燃家庭之燭,接著雙方母親會向對方行禮、再向賓客們行禮答謝。再來新郎進入會場啦,然後新娘則由父親或兄長牽入進場,父親或兄長再把手交給新郎,接著夫妻一起步上紅毯。

會場會有一位證婚人宣布誓詞,再來新人們要向對方行禮(像是我們的夫妻交拜一樣),再來向雙方父母答謝、賓客答謝,會請親友唱婚禮歌祝福、拋捧花等等西式儀式。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後面這個韓國儀式,新人們要換上傳統的韓服向父母及夫家親人行禮,非常有趣,能夠有幸參與明鎬及慧姍的韓國婚禮讓真的讓我增長見聞,也非常開心,祝福他們。

0 意見: